Sunday 24 May 2020

超过四个星期每天持续咳嗽属于慢性咳嗽,应该前往诊所/医院让医生检查。


超过四个星期每天持续咳嗽属于 #慢性咳嗽,应该前往诊所/医院让医生检查。

#儿童持续或慢性咳嗽有许多不同的原因

 #哮喘 :大多数哮喘儿童的 #气道会发炎或肿胀,并引起喘息。不过,有的时候唯一的症状是因 #病毒感染而引发的咳嗽,或者是孩子入睡时发生的咳嗽,也可能是运动或冷空气触发的。

 #鼻和鼻窦疾病 :由鼻炎或鼻窦感染(#鼻窦炎)引起的鼻后滴

 #胃和食道疾病:胃液从喉咙向后移动,这称为“反流”,可能会无声无痛地默默发生。

 #病毒后感染:病毒性呼吸道感染后,健康的儿童可能会持续数周的咳嗽

 #下呼吸道的细菌感染:细菌有时会感染下呼吸道并引起刺激和咳嗽。

 #吸入异物:玩具和食物等异物可能会被不小心吸入,并导致咳嗽持续数周至数月,直到被发现为止。

 #刺激性咳嗽:接触烟草烟雾和其他污染物(木材燃烧产生的烟尘和废气,空气污染和车辆排放的废气)会导致咳嗽,并可能加剧与哮喘或鼻炎相关的咳嗽。

浓密燕窝和你一起关注孩子们肺部的健康!

资料来源:https://www.aaaai.org/conditions-and-treatments/library/allergy-library/cough-in-children
 — at Taman Lake View Taiping.

超过四个星期每天持续咳嗽属于 #慢性咳嗽,应该前往诊所/医院让医生检查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