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September 2013

吃燕窝,孕育健康宝宝

燕窝除了养生与美颜,对一个特殊的女性群体——准备或正在孕育兔宝宝的准妈妈来说,燕窝就是一人吃两人补了。

 
准妈妈进食燕窝,分量大有讲究。
 
怀孕准备期(孕前6个月):在此期间,每天食用20克鲜炖燕窝,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,为怀孕打下良好的基础。
怀孕前期(0-4个月):这个阶段,胎儿的生长发育比较缓慢,准妈妈只需每天服食20-25克鲜炖燕窝,即能保证良好的进补效果。同时,燕窝还有一定的调节肠胃功能,可以适当缓解准妈妈怀孕初期的不适感。
怀孕中期(5-7个月):胎儿生长发育加快,服食富含蛋白质的燕窝,不仅对准妈妈有益,胎儿所需的营养成分也能得到及时补充。此阶段,每日食用量可以增加5克左右。
怀孕后期(8-10个月):这最后一个阶段,准妈妈最为辛苦,但也是胎儿个头蹿得最快的时候。鲜炖燕窝的服食量可以增加到每日30克左右。这个量,不仅能及时补充营养,还能减缓准妈妈的疲劳感。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