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3 November 2013

高贵大方,送礼佳品!!

“稀世名药 东方珍品” 之燕窝..... 滋补养生美容最佳良效!

高贵大方 送礼佳品! 要送就送最好的! 圣诞节和农历新年的最佳礼品!!

The Best Gift for your love one during Christmas and Chinese New Year!! :)

浓密燕窝 NUMIT Bird Nest +  Bird Nest Box 燕窝塑料礼盒

RM 1300/ 250 g  House Bird Nest

Kindly contact below person in charge:-

Selangor:
CJ Quah (017-656 3436)


Thursday 7 November 2013

选择燕窝有哪些要点?


选择燕窝有哪些要点?

(1) 形状及体积
燕窝以船形或匙羹形最受欢迎。如果燕子筑巢在两幅墙角的位置,燕窝的形状就会成为三角形状,营养价值完全一样。宽度大的燕盏级数较高,天然的燕盏才是真正的燕窝。

Taiping, Perak
(2) 颜色及纯净
以颜色天然、无泥沙及青苔等杂质为佳品。白燕会有少许象牙色;黄燕略带米色金黄色;血燕则是红色的。各种不同颜色的燕窝经清水浸发后都会胀大,颜色会变浅,一条条燕丝会呈晶莹透明状。浸发燕窝的清水通常会是透明的,而浸发血燕的清水则会略带有少许黄色。如燕窝过份雪白,表示可能曾经被漂白,会大大降低燕窝的营养,还会对身体造成伤害。

(3) 密度及发头
线条越幼细越密、看似无空隙及盏形越大越厚身的燕窝,浸发后的发头越大,各种级别的燕窝都有不同倍数的发头,即浸发后的重量比未浸时重若干倍。发头是行内语,指吸水能力的强弱。发头越大,燕窝发得越多。

(4) 味道及干湿
选燕窝可用鼻闻,会有燕子的口水味及少少腥味,炖好时并有阵淡淡的蛋白香味。燕窝要拣干爽货;如果会粘手、拿在手上感觉软绵绵的一定不是干货,水份多,既不易收藏又容易发霉。


(5) 价格及信誉
选燕窝一定要亲自望、闻、掂。以燕窝的味道、大小、厚薄、粗幼、干湿、疏密去衡量价钱。如果不看实物,不考虑各方面的质素及级别,单看该公司自定的名称及价格,肯定买不到平、靓、正的货品。最可靠的就是帮衬信誉良好、有品质保证的商号。

Kindly contact below person in charge:-
CJ Quah (017-656 3436)


Friday 1 November 2013

稀世名药”、“东方珍品” 之燕窝

吃燕窝对日常滋补养生美容最有效果哦!! ♥♥♥♥♥ 欢迎大家选购!!批发价钱哦!! 买给自己或送礼都是最好的选择!!对于身体虚弱或刚痊愈的病人来说,燕窝便是他们在短时间内恢复体力的滋补品;女人的美容圣品;老人家的看护天使;小孩的成长灵丹;男人的壮阳精品。 ^_^ 

<Health is wealth> Bird nest has been well-recognised as "Extraordinary Medicine" & "Oriental Delicacy" since ancient times. Buy for yourself & family now..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UMITBirdNest

http://numitbirdnest.blogspot.com/





Bird Nest Corner Wood

BIRD NEST CORNER WOOD



RM 1.50/ Piece

Facebook NUMIT BIRD NEST Like, Share & Comment Contest< 浓密燕窝赞,分享及评论公开比赛>


Congratulations Taylors Ng @ Facebook NUMIT BIRD NEST Like, Share & Comment Contest
< 浓密燕窝赞,分享及评论公开比赛>


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!!!